呼呼终于回到家咯^^终于把国民服务这项任务给完成了。。

不用再跟家人,朋友分开。。不用再每天天还没亮时就起床。。一切打回原形><嘻嘻^^

这两个月真的过得很快。。很充实。。

刚开始还生气老天为什么让政府人员抽中我。。实在不公平。。

但。。当兵后,我没后悔。。因为在那里认识了你们^^

因为我比较胆小。。又听朋友说那里有"@#"。。还每天烦恼着要用什么方法来逃兵。。

可是很奇怪的是,在那里我突然变得更坚强,变得更大胆。。

这两个月半在兵营里,都在不同的人身上学到了不同的人生道理。。

就比如说。。我学会了容忍与接受^^虽然是很勉强的

在兵营生活的日子里最受委屈的事就是--中kutu><

当知道自己有kutu时,我大哭了一场:(到最后才知道是误会一场==

当传出去自己有kutu时,发现了哪个朋友才是真心的。。

谢谢虾虾,芷婷和嘉慧就算怕我们会传染给你们,却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。。

当兵这几个月害我又黑又肥像只山猪=.=

今天要穿裤时发现根本穿不到。。伤心。。

所以今天开始下定决心每天喝麦片来减肥。。但是我一定又是三分钟热度的咯。。

感觉在家都没事做的。。如果给我再选择多一次去当兵。。可以。。但是我不要吃臭酸果条。。

只要不吃臭酸果条,我就去。。哈哈。。

去当兵包吃,包住,还有钱拿。。多值得啊对不对??

喂喂喂。。我想你们了。。。。。。一定还会见面的吧??

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^^加油BYE BY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